星动态:韩雪究竟多有钱 老同学胡歌这么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9 17:59: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雪出道16年几乎没有任何的绯闻,这对于娱乐圈女星来说是很不正常的,但你知道她家庭背景后就不会觉得奇怪了。除了背景惊人,韩雪的家里也是超有钱,这不仅能从她平时的吃穿用度中知晓答案,多年前胡歌也曾公开在电视节目中佐证。那韩雪究竟家庭背景是如何呢?下面随小编一同来看看。

 韩雪究竟多有钱 老同学胡歌这么说

  很多人认识韩雪应该是通过《福星高照猪八戒》中的铁扇公主开始,当时她与王学兵搭戏,被很多人视作一对璧人。事实上,早在2000年她就以“世纪之星”影视歌新人大赛金奖获得者出道,第一年与郭富城、张柏芝这样的大牌合作出演爱情喜剧电影《浪漫樱花》,第二年又以文化考试第一名的成绩被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录取,正式开始演艺生涯。

  还在上学期间,韩雪就又拍电视剧又出唱片,之后还3次登上春晚舞台,是同学中最早获得机会异军突起的一位。不过,当时韩雪因为长相漂亮被很多人喜爱,也就没有人深究她是如何获得力捧的,但多年后随着她家庭背景的曝光,很多人也就明了了其中的缘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