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春晚最强节目盘点 这些经典中的经典你知道哪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9 15:49: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春晚最强节目盘点 这些经典中的经典你知道哪个?

  小品:《吃面条》 表演者:陈佩斯、朱时茂

  怎么评价这个小品呢,1984年春晚导演黄一鹤回忆说:“《吃面条》是我们国家晚会里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小品。”没错,陈佩斯和朱时茂不是头一个演小品的,但却是第一个把小品演给全国观众看的。

  三十多年前的作品,拿到今天来看依旧笑点十足,讽刺造星选秀问题层出不穷的小品主题也仍然不过时,陈佩斯的“我想出名”更是一句点题;有头发的陈佩斯第一次登上春晚的舞台,演了个不入流的临时演员,浓眉大眼的朱时茂则是个高风亮节的电影导演,尤其是陈佩斯的吃面条无实物表演,简直能拿出来当教科书;在不入流的临时演员之后,陈佩斯还演过不法商贩,蠢蠢的逃犯,不成器的小舅子——不是故意要贴和主旋律,只是想演老百姓自己的故事。

 春晚最强节目盘点 这些经典中的经典你知道哪个?

  歌曲:《花样年华》 表演者:梁朝伟、张曼玉

  2001年,梁朝伟牵手张曼玉一起演唱《花样年华》,这样的画面实在太难得! 惊喜的是,将近二十年前的表演,张曼玉居然在登台时戴了一条chocker,时尚度爆表!近年来连续发片追逐音乐梦的曼玉,想起当年的那次对唱,心底也会是柔情无限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