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春晚最强节目盘点 这些经典中的经典你知道哪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9 15:49: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春晚最强节目盘点 这些经典中的经典你知道哪个?

  歌曲:《今儿个真高兴》 表演者:解晓东

  一个华语乐坛低调的中坚力量,曾经十四次登上春晚舞台,曲风多变,舞姿迷人……这首《今儿个真高兴》,以手舞足蹈难以自持的姿态唱出了老百姓遇见喜事儿的激动心情,暴露年龄地说,小时候期末考试结束,大家伙儿就愿意唱这首歌,拿来做春晚的开场也合适啊,热热闹闹,还不花眼!

 春晚最强节目盘点 这些经典中的经典你知道哪个?

  歌曲:《同桌的你》 表演者:老狼

  在台湾校园歌曲风靡之时,《同桌的你》填补了内地校园歌曲的空白,通俗易懂的歌词,略带伤感的旋律,都让情窦初开略带懵懂的少年迷醉。“谁娶了多愁善感的你,谁看了你的日记。”这也不知道成了多少数年以后相看泪眼的校园情侣的真实写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