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林依晨闪嫁原因 只因为老公林于超一句话!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8 22:24: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依晨和老公林于超属于闪婚类型的,当年她闪嫁林于超让圈内震惊,因为大家都以为她和郑元畅是一对。据说,林于超只说了一句话就让林依晨嫁了。

 林依晨闪嫁原因  只因为老公林于超一句话!  被广大网友称为“晨神”的林依晨,自从去年结婚后便很少露面,近日,林依晨婚后首上《康熙来了》录影。被小s笑称“自己送上门来”!

 林依晨闪嫁原因  只因为老公林于超一句话!  此次林依晨在节目里分享了自己当初和老公林于超交往的经过,浪漫情节媲美偶像剧,她更自曝当初答应求婚的原因,只是老公跟她说“只要我不在台湾,你随时可以回娘家住”,让她心动答应老公的求婚。网友们知道真相后纷纷表示“惊呆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