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徐贤被其他成员讨厌了吗?少女时代内部不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8 00:31: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少女时代主唱徐贤在团体内不受待见,据说其余成员都很讨厌她,这是什么缘故?少女时代的内部真的不和吗?具体的原因又是什么呢?

 徐贤被其他成员讨厌了吗?少女时代内部不和?  主唱泰妍、孝研和Sunny是高中生毕业的,而侑利、秀英、允儿、徐贤则是大学生的,Tiffany和Jessica则是在美国长大的。大学生出身的成员们非常嫉妒高中生‘俱乐部’中备受优待的泰妍”, “美国长大的成员则因为自尊心很强,所以很难交流”。此外,甚至还有媒体爆料称“允儿在休息室中掀起了Tiffany的裙子问‘穿衬裤了吗’;Jessica骂了徐贤;由于嫉妒同为高中毕业但备受优待的泰妍,孝妍还在节目中公开说‘在一起太别扭了,饭都吃不下去’”,具体描述了成员间的不合。

 徐贤被其他成员讨厌了吗?少女时代内部不和?  一堆堆的男人都容易出现问题,那一群女人在一起就更容易出现矛盾了。2009年6月,少女时代成员Jessica好像推了徐贤,而且表情像在骂人。据悉,这段视频是少女时代的一位粉丝在现场亲自拍下的。看到视频的部分网民主张说:“Jessica推了徐贤还骂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