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rain和金泰熙怎么认识的?他们感情好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6 20:12: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泰熙和rain这一对算是金童玉女级别的了,两人的恋情一公布就获得了无数祝福。他们一个是俊男,一个是靓女,两个人的结合简直就是秒杀一切的存在。

 rain和金泰熙怎么认识的?他们感情好吗?  1月1日,韩国女星金泰熙所属经纪公司承认了其与Rain交往的事实,表示:“现在还只是彼此有好感,正处于互相了解阶段。”“两人已经约会1个多月,但因为他们……

 rain和金泰熙怎么认识的?他们感情好吗?  1月1日,韩国女星金泰熙所属经纪公司承认了其与Rain交往的事实,表示:“现在还只是彼此有好感,正处于互相了解阶段。”“两人已经约会1个多月,但因为他们都是知名艺人没有充足的见面时间、合适的约会地点。在这样的情况下,曾经是娱乐圈同事的他们虽然对对方的情感有所改变,但实际上两人尚不清楚自己真实的心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