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洪金宝庆生与老婆逛菜场 全家开趴海鲜大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6 17:59: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悉,日前洪金宝65岁生日,媒体致电洪天明妻子周家蔚,了解当日庆生宴情况,她透露︰“当日只是一家人一起吃饭,天明和弟弟天照、天祥都回来了,他的四兄妹好久没有聚过了,父亲和儿子都回来了,全家一起吃饭,父亲(洪金宝)很开心。”

 洪金宝庆生与老婆逛菜场 全家开趴海鲜大餐

  周家蔚表示,因洪金宝经常在内地工作,很少有机会吃海鲜,这次庆生可以大吃一顿。

 洪金宝庆生与老婆逛菜场 全家开趴海鲜大餐

  谈到送礼,周家蔚透露洪天明四兄妹凑份子送上GoPro相机和航拍机,而两位孙子则画贺卡给爷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