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金泰熙弟弟李莞亲自公开姐姐私生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6 15:47: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泰熙和弟弟李莞是亲姐弟,两个人关系好到互损。这不,在某次节目上,李莞和金泰熙就互掐,李莞还曝光了姐姐的私生活,引发观众一片惊呼。

 金泰熙弟弟李莞亲自公开姐姐私生活  近日,某网络论坛登载了"金泰熙也只是人"为题目的视频。该视频是金泰熙曾与弟弟李莞出演某节目时的视频。节目中,李莞说道:"姐姐在家里的时候,没有一点吸引力,常常面无表情。"令金泰熙非常尴尬。

 金泰熙弟弟李莞亲自公开姐姐私生活  此外,李莞还曾在其他的节目中,表示:"与姐姐很难沟通,离我的理想型很远","因为互相都没有什么关心,所以也没机会吵架。"引发爆笑。网友纷纷表示:"弟弟怎么能那么说呢?","真的不是一般的姐弟啊","金泰熙也是人啊"等等。另外,金泰熙与Rain的热恋事实在年初被报道,成为热门话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