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一山个人资料 张一山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6 10:18: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一山个人资料  张一山简介  2012年6月,再度与杨紫合作,在电视剧《老爸回家》中饰演高贺;同年7月,出演首部时装剧《星光都市2》,在剧中饰演有梦想又有艺术气质的周浩;同年11月,参演讲述80后父母辈爱情故事的电视剧《最爱·你》;同年,参演都市爱情电影《三个未婚妈妈》;随后出演战争题材儿童剧《小小飞虎队》,该剧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小小飞虎队的故事。

  2013年,客串出演电视剧版《失恋33天》;同年,主演由魏永刚执导的战争、励志、轻喜剧《大号小兵》。

  2014年,在都市家庭轻喜剧《食来孕转》中饰演马瑞一角;同年,在军旅题材电视剧《大熔炉》中饰演虽然外表痞气,但内心真诚重情义、充满正义感的小士兵徐小斌;同年7月,参演青春励志喜剧电影《黄金福将》;10月,在电影《夺路而逃》中饰演男主角周晓易。

 张一山个人资料  张一山简介  2015年1月,参演的抗日题材电视剧《杀寇决》在吉林卫视播出,张一山饰演男主角陆子铮;同年4月12日,加盟CCTV6青春益智真人秀《校花与学神》,并担任导师;11月,在网友投票评选出的“中国90后10大影响力人物”中,张一山排名第五;同年12月22日,与歌手丁丁共同主演的悬疑电影《隔离岛》正式杀青。

  2016年,主演电视连续剧《我的父亲我的兵》;同年5月,主演的刑侦题材网剧《余罪》网络首播,张一山在剧中饰演一名刚从警校毕业就进入贩毒团伙中的卧底警察余罪,该剧播出半个月网络点击率超过4.5亿,并获得良好口碑;同年6月,主演古装青春偶像剧《重耳传》饰演夷吾;随后,主演的农村题材剧《青谷子》播出,张一山在剧中饰演焦大楼一角;随后,张一山搭档蔡文静出演奇幻偶像剧《柒个我》;同年,参与拍摄情景喜剧《家有儿女初长成》;12月9日,主演的悬疑惊悚电影《凄灵室》全国上映

  2010年,张一山的高考总分为365分,高出艺术类本科录取线78分,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并举行成人礼,正式告别童星时代步入大学生活。

  2014年5月22日,张一山晒出学士服毕业照,结束和告别了4年的大学生活,正式从北京电影学院本科毕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