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向佐肌肉很吓人 全靠自己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6 01:29: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向佐的肌肉极为结实,引得无数女粉丝狂流口水。他有一个很牛的老爸,但这一身的肌肉,则全部都靠他自己练!这些年的磨练,也让他的演技纯熟了许多。

 向佐肌肉很吓人  全靠自己练!  当标签论大行其道,意味着无论你怎么努力,只要被贴上固有的标签,就很难从“Air Jordan”变成“乔丹”。向华强算是有争议的人物,他的儿子向佐自然也被贴上“争议之子”的标签。暂且先遮蔽下“向华强之子”的标签,向佐近日一组秀肌肉的照片在网上热传。

 向佐肌肉很吓人  全靠自己练!  其实向佐早已经在《霍元甲》《夺帅》《投名状》中露过脸,在很多人看来这些不过是拜爸爸向华强所赐,标签论难以磨灭。早期向华强在采访中也透露儿子向佐向往娱乐圈,他就送儿子去学武术,学成了就有电影拍。无论是自愿还是被逼,向佐终究还是学到些真功夫。向佐的功夫还得到了甄子丹的肯定,他认为向佐会是下一代香港打星。在练功期间,向佐的身材线条也被练出来,很快被模特公司看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