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胡彦斌个人资料 胡彦斌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5 12:08: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胡彦斌个人资料  胡彦斌简介  2014年1月,创立个人独立工作室“太歌文化工作室”发行第九张个人专辑《太歌》。4月4号,助唱韩磊成为《我是歌手》冠军;11月参加腾讯视频原创音乐真人秀《Hi歌》。

  2015年1月2日,参与湖南卫视节目《我是歌手第三季》,在比赛第二轮第二场淘汰赛被淘汰,后通过复活进入总决赛;2月,加盟2015湖南春晚。

 胡彦斌个人资料  胡彦斌简介  2015年8月20日上午,有媒体曝光胡彦斌和郑爽与郑爽的父母一同在郑爽家中进餐的视频。席间二人频频甜蜜互动,还相拥相依偎,恋情曝光;同年9月24日上午,胡彦斌微博数字显示179条,但已无法查看,疑似已经全部隐藏,或因不堪郑爽粉丝连日问候。2016年3月,郑爽父亲证实胡彦斌和郑爽已分手;同年3月31日,胡彦斌经纪人在胡彦斌微博发表署名为“胡彦斌经纪人陈炯”的长文回应。

  2016年7月10日,胡彦斌在江苏卫视演说真人秀《说出我世界》中承认自己的学历造假,因为不自信并非常怕别人怀疑他的音乐能力,而对外撒谎自己是上海音乐学院毕业。更首度谈及与郑爽的恋情,他坦言当初删光微博的举动是为了保护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