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孙俪经纪人一年瘦65斤嫁给邓超的保镖,老公帅得好励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5 10:18: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娱乐圈有谁能比孙俪邓超夫妇更会秀恩爱?卖个青蛙裤子都可以上热搜,来张全家福也一样可以上热搜!近日,孙俪的经纪人结婚,两人又在婚礼上秀恩爱,而新娘是跟了孙俪跟邓超很多年的共同经纪人郭思郭思为了嫁给帅气的老公竟在一年内瘦了65斤,真是不可思议呀!

 孙俪经纪人一年瘦65斤嫁给邓超的保镖,老公帅得好励志!

  昨天娘娘看个剧本看乏了,狗腿邓超马上送上关怀

 孙俪经纪人一年瘦65斤嫁给邓超的保镖,老公帅得好励志!

  你说邓超跟孙俪整天在微博上秀恩爱也就算了,结果今天夫妻俩竟然又跑到别人的婚礼现场去秀恩爱。感觉两个人很久没来过这样正式的合影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