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母其弥雅个人资料 母其弥雅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4 15:48: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母其弥雅作为中国瑜伽运动的推广者之一,其本身的瑜伽造诣就很高,随后更是参演多部电影、主持很多节目,同时还自行创立了品牌。

 母其弥雅个人资料  母其弥雅简介  母其弥雅(MIYA),出生于云南彝族自治州,瑜伽导师,中国瑜伽运动推广者之一,“千人瑜伽会”运动的代言者,Miya life品牌创始人,电影演员、主持人。2010年、2014年及2016年三度担任中印瑜伽峰会亲善大使;参加节目《越跳越美丽》。

 母其弥雅个人资料  母其弥雅简介  2011年7月2日,推出“厨房瑜伽”。

  2014年参演3D电影《密道追踪》,片中饰演女一号。6月22日,担任“平板撑世界杯”推广大使;8月31日,担任湖南电视台《星姐选举》决赛评委。10月11日,担任COOLGUY总决赛评委。2014年,母其弥雅担任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明星主持。2014年,荣登《悦己》十大女性榜单; 2014年,母其弥雅创立自有瑜伽品牌MIYA UGO,同年11月9日在上海举办MIYA UGO百人瑜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