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甘婷婷个人资料 甘婷婷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4 12:30: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甘婷婷个人资料  甘婷婷简介  2013年4月,由其参演的警匪片《毒战》上映;7月,参演古代破案电视剧《施公案》,饰演温柔可人的小女人沈莫愁;8月,主演都市时尚情感剧《恋爱相对论》,饰演看似坚强的狮子座女王,其实内心脆弱的郝丽人;9月,主演历史剧《向着胜利前进》,饰演女军医王爱;12月,主演生活情景剧《幸福媳妇成长记》,饰演一名婚姻“女焊工”叶筱羽。

  2014年,参演历史剧《十月围城》,饰演热血女青年方红。

 甘婷婷个人资料  甘婷婷简介  2015年3月,主演谍战剧《潜伏在黎明之前》,饰演飒爽英姿的女间谍吕燕婷;同年7月,参演都市励志偶像剧《明星兄弟》,饰演年轻貌美且努力上进的明星叶俪;9日,参演古装剧《华胥引之绝爱之城》,饰演雍容无双、风华绝代的慕容安;8月,主演抗战剧《二十四道拐》;同年12月,参演古装剧《开封府传奇》饰演“宋朝第一太后”刘娥。

  2016年2月,参演了古装武侠剧《新萧十一郎》,饰演武林第一美女沈碧君,播出过程中该剧2月23日csm35城收视率1.193%/2.907%排名第一,首度登顶热播电视剧排行榜榜首;4月,与钟汉良、杨颖合作主演古代宫廷剧《孤芳不自赏》,饰演敢爱却不敢恨的耀天公主。5月11日,与王龙华、张含韵合作主演古装剧《重耳传》,饰演忠贞不渝的狄国公主季隗。28日,参演古装玄幻剧《轩辕剑之汉之云》,饰演心有大爱的巫山女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