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甘婷婷新水浒激情戏曝光 甘婷婷大尺度照流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4 10:18: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演员甘婷婷在《新水浒》中饰演潘金莲,其中有一段大尺度的床戏遭到删减,还好有未删减版流出。甘婷婷为了演艺事业也是蛮拼的。网友还翻出了许多她的大尺度照。

 甘婷婷新水浒激情戏曝光  甘婷婷大尺度照流出  近日,网友“如梦三下”在微博中曝光了一段新《水浒》的视频。视频中甘婷婷新水浒激情戏与杜淳床上激情肉搏,在这段长2分24秒的视频中,有“潘金莲”甘婷婷与“西门庆”杜淳拍摄激情床戏的画面。这段视频在详解了两人如何拍摄激情戏之余,也让两位的部分春光乍泄。

 甘婷婷新水浒激情戏曝光  甘婷婷大尺度照流出  翻拍大剧《新水浒传》已与上周末结束第一轮播映,除剧情相比旧版有颠覆性改革外,在视觉上也首次以“男色”出击,内地“红色小生”杜淳此次大胆突破,剧中饰演风流浪子西门庆,头戴红花惊艳亮相,并在剧中与饰潘金莲的甘婷婷激情上演肉搏床戏,引发网友关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