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卡戴珊交往过的NBA明星都有谁?一只手数不过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4 03:41: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卡戴珊作为美国名媛,交际是非常广泛到。从娱乐圈的男星,到体育节的当红球星,卡戴珊的男友遍布娱体届。卡戴珊交往过的NBA球星有哪些呢?

 卡戴珊交往过的NBA明星都有谁?一只手数不过来!  卡戴珊可以说是美国名媛了,作为时不时登上娱乐头条的她带着劲爆的身体与不错的绯闻总是能惊艳我们的眼球,继哈登沦陷而后拔出后,又一悍将表现我来!他就是骑士悍将特里斯坦-汤普森,人称tt。

 卡戴珊交往过的NBA明星都有谁?一只手数不过来!  科勒-卡戴珊对NBA球员情有独钟,而且偏爱黑人左手将,此前她已经集齐了布兰顿-詹宁斯、詹姆斯-哈登、拉玛尔-奥多姆,后场双枪和侧翼已经齐活儿了。现在,科勒又看上了TT,连中锋也有人选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