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甘婷婷艳照流出是真的吗?甘婷婷诱人照集锦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3 23:29: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女星甘婷婷早在06年就踏进演艺圈了,可是直到《新水浒》中的潘金莲她才算真正的红起来。在没红的时候,为搏出位她拍过很多让人喷血的写真。

 甘婷婷艳照流出是真的吗?甘婷婷诱人照集锦  日前,有网友曝料称甘婷婷与前男友拍床照,并附上照片,照片中一与甘婷婷相貌相似的女子,穿着暴露,卧在床头任由一男子拍照。前天专访中,记者一问到此事,甘婷婷便惊呼不知道。她表示自己不会关心这些东西,“没什么了不起吧,这种东西不用理它。觉得不入流。”

 甘婷婷艳照流出是真的吗?甘婷婷诱人照集锦  凭借新《水浒传》潘金莲一角走红的演员甘婷婷,最近因一张“床照”被网友热议。近日,有网友曝料称甘婷婷跟前男友拍床照,并附上照片,照片中一与甘婷婷相貌相似的女子,穿着暴露,卧在床头任由一男子拍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