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刘德华卧床休息几月谢绝探访 粉丝取消年初二团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3 06:59: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德华卧床休息几月谢绝探访 粉丝取消年初二团拜

  刘德华

  杜琪峰:刘德华现在无大碍

  昨天(1月19日)医院门外聚集大批媒体,有台湾媒体专程来港探访。昨晚(1月19日),杜琪峰在晚宴活动被问及刘德华的伤势,杜琪峰说:“我的消息是不用担心,刘德华已无大碍。我现在不会去看华仔(刘德华),因为不想打扰他,让他好好休息。”

 刘德华卧床休息几月谢绝探访 粉丝取消年初二团拜

  刘德华医疗专车

  粉丝取消年初二团拜

  据悉,刘德华未来3个月也要休息,暂停工作好好休养。昨天(1月19日),“华仔天地”主动发通告取消于年初二(1月29日)跟刘德华的团拜,希望刘德华好好休息。刘德华也听家人的话,因此今年的新春团拜取消。今年年底刘德华计划举行跨年演唱会,预计20场的演出,未知这次他受伤是否影响演唱会的举行。他多年没有在港举行演唱会,距离12月还有很长时间,希望刘德华早日康复给观众good show!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