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刘德华卧床休息几月谢绝探访 粉丝取消年初二团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3 06:59: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德华卧床休息几月谢绝探访 粉丝取消年初二团拜

  刘德华受伤后抵达医院接受治疗

  专心休息谢绝朋友探访

  据消息称,经医生检验,刘德华的盆骨撕裂情况不太严重,但他的脊椎位置也有伤,骨裂的痛只有靠止痛药。刘德华的伤不用动手术,医生建议他打石膏,休息3个月让骨裂位置自然愈合。但刘德华不想打石膏,他打算找相熟的跌打医生医治。很多人关心他的伤势,目前他是又痛又累的状态,为专心休息而谢绝朋友探访。

 刘德华卧床休息几月谢绝探访 粉丝取消年初二团拜

  刘德华

  据称刘德华不想父母与粉丝太担心他的伤势,因此身边人对他的情况也保密。他暂时也不能下床,太太贴身照顾,虽然仍感到疼痛但情况已有改善,关心他的人也可以放心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