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刘德华卧床休息几月谢绝探访 粉丝取消年初二团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3 06:59: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德华卧床休息几月谢绝探访 粉丝取消年初二团拜

  刘德华受伤后抵达医院接受治疗

  刘德华乘医疗专机抵达香港医院

  昨天(1月19日)凌晨刘德华乘坐的医疗专机由泰国抵达香港,由医疗专车直接送去养和医院。他受伤的消息备受关注,接载他的医疗车驶入停车场被记者重重包围,近20分钟才开出一条路让担架床上的刘德华送去病房。

 刘德华卧床休息几月谢绝探访 粉丝取消年初二团拜

  刘德华受伤后抵达医院接受治疗

  朱丽倩通宵留医院照顾老公

  受伤后首次曝光的刘德华被固定在担架床上,戴着帽子和口罩,表情痛苦。他的眉心位置有伤痕,是堕马时所致。有传刘德华太太朱丽倩是前天(1月18日)从媒体报道得知丈夫在泰国受伤,因刘德华不想太太担心而隐瞒她。朱丽倩随即赶到泰国照顾刘德华,昨天(1月19日)凌晨同机回香港。低调的朱丽倩抵港已第一时间去医院为刘德华准备入院打点滴,据知她通宵留医院照顾老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