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郭碧婷出柜是真的吗?郭碧婷同性恋真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2 19:05: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郭碧婷被拍到和一女子举动亲密,甚至还有疑似亲吻的举动,联想到郭碧婷久经不下的出轨传闻,难道郭碧婷真的是一个蕾丝吗?女神的取向真的如此独特吗?

 郭碧婷出柜是真的吗?郭碧婷同性恋真相  近日,郭碧婷的同性恋传闻在网络被热传,出柜女友正面照曝光,对此,郭碧婷方面并未正面回应。相关微博李易峰手滑转发后秒删,王珞丹手滑点赞,让不少网友信以为真,难道郭碧婷真的出柜了吗?郭碧婷在出柜事件前并没有什么私生活的曝光,为人十分低调,郭碧婷被曝出柜后人气并没有下滑,反而涌现出大量的“路转粉”。

 郭碧婷出柜是真的吗?郭碧婷同性恋真相  4月19日某媒体官博发布了一条“周一见”微博,“明天,连男星们都会颤抖!4月20日中午12:00,不信来鉴!”微博一经发出立刻引起网友热议,有人甚至挖出即将爆出的新闻是郭碧婷出柜的猛料。今天中午,约定好“周一见”的消息曝光,网友发现这只是某品牌的一条广告,于是“某媒体滚出媒体界”的话题立刻被刷上微博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