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左小青个人资料 左小青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2 14:41: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左小青个人资料  左小青简介  左小青,小学5年级时就被老师选中进入业余体操队,参加过湖南省、市级体操比赛,后来顺利进入国家体操队,成为中国女子艺术体操队员,多次获得国内比赛冠军,1993年退役。随后,左小青随父亲的一个朋友去《阳光灿烂的日子》拍摄片场玩,结果姜文邀请她在电影里面客串一个走起路来有点八字脚的女孩张晓梅,初次从影。1995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后到湖南电视台担任《娱乐急先锋》主播。

  1999年,与张国立、陈志朋合作出演古装神话剧《财神到》,在剧中饰演的关小珊,自幼就许配给了秀才郑寒。

  2001年,与闫妮、刘威共同出演警匪剧《永不回头》,饰演乐于助人的杨彤。

  2002年,在历史剧《乾隆王朝》中,饰演固伦和孝公主十格格。随后,与吴奇隆、范冰冰共同出演古装武侠悬疑剧《名捕震关东》,在剧中饰演四大名捕之一的雅风。同年,与赵文瑄 、杨紫琼共同出演古装爱情剧《天脉传奇》,在剧中饰演青年嫣飞。

 左小青个人资料  左小青简介  2003年,搭档胡军主演年代情感剧《康定情歌 》。同年,在清宫历史剧《宫廷画师郎世宁》中,饰演康熙的爱女七格格。

  2004年,与陈道明主演都市情感剧《中国式离婚》,饰演一个心无城府又不失机敏的娟子。

  2005年,与佟大为合作参演家庭伦理剧《一言为定》,在剧中饰演医学硕士叶雨。

  2007年,与吴奇隆主演青春情感励志剧《大约在冬季》饰演雪乡姑娘艾雪,并凭此剧获得华鼎奖最佳女演员奖。

  2008年,在刑侦悬疑剧《天道》中饰演女警官芮小丹。同年,在年代情感剧《我们的八十年代》,在剧中饰演市工委书记的女儿满晓星,是一个热情、浪漫、坚强的女大学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