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以孩子修补破碎婚姻? 妮可·基德曼被曝怀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2 13:35: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妮可·基德曼与老公凯斯·厄本离婚传闻不断。不过近日,根据美国杂志《OK!》报道,49岁的妮可·基德曼近来脸色非常好。

 以孩子修补破碎婚姻? 妮可·基德曼被曝怀孕

  妮可·基德曼与凯斯·厄本

  她身边友人表示:“她在一个私人的跨年派对上,与老公跳上舞台一起表演,她整个人看起来容光焕发,而且人也变得非常情绪化,身边的好友都猜测她又有孕了。”

 以孩子修补破碎婚姻? 妮可·基德曼被曝怀孕

  妮可·基德曼与凯斯·厄本

  报道称,妮可·基德曼与老公在经历双方的父亲接连去世的打击后,两人的心情都非常低沉,甚至因此经常吵架,小俩口的婚姻也因此亮红灯,为了挽救破碎的婚姻,两人选择以孩子来修补关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