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左小青是陈道明情人?左小青陈道明约会照片流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2 12:30: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演员左小青出演过很多影视剧,其中一部剧名为《卧薪尝胆》,在剧中她和陈道明有对手戏。据说,两人当时还传出过绯闻,甚至有约会照片流出。

 左小青是陈道明情人?左小青陈道明约会照片流出  《卧薪尝胆》的热播,让陈道明和左小青饰演的越王、越后颇受好评,而除了剧中的默契合作,两人在戏外也曾经颇有故事,曾一度闹出惊天绯闻,陈道明对左小青也是青睐有加,多次提携,可说还有师徒之谊,两人戏里戏外暧昧关系一度扑朔迷离,不过到现在,在外界的关注压力之下,两人已经形同陌路,《卧薪尝胆》或许成为这对默契“师徒”的绝版合作。

 左小青是陈道明情人?左小青陈道明约会照片流出  戏里:入戏太深很默契

  《卧薪尝胆》说的是越王勾践(陈道明饰)经受层层煎熬最终成功复仇的英雄故事。《卧薪尝胆》的女主角并非西施,而是勾践最忠实的支持者越后雅鱼。左小青饰演的雅鱼从婚前的任性公主,成长为婚后为勾践做出很多重大决策的完美妻子。长相传统的左小青一提到这个角色,满口都是“正牌王后”的尊贵语气,“雅鱼是一个一直陪伴在勾践身边,同甘苦、共患难、外柔内刚的女人。她一直在背后给予勾践男人式的支持,为了丈夫的事业,她可以牺牲自己的一切。”当谈及自己的表演感受,她也表示很过瘾,很入戏,“雅鱼是勾践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他们两个人荣辱与共。雅鱼这个人物丰满了,勾践的形象等于成功一半。她对他具有很重要的‘意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