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左小青比基尼照片 气质美女同样身材惹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2 11:23: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演员左小青在出席某活动时以一袭深V黑色蕾丝裙出镜,大秀性感身材的同时,不忘展现自身气质。这是一个被陈道明看上的女人,有过体操经历果然不同凡响。

 左小青比基尼照片  气质美女同样身材惹火  娱乐圈气质型美女左小青一向对“才子”情有独钟,出道以来跟一哥陈道明、孙红雷、段奕宏等实力派男星屡传绯闻。然而,三年前,左小青结婚,过上了她所期待的生活,第二年生下女儿,老公经商,家底丰厚,两人经朋友介绍相识,一见钟情,不到半年就结婚了。

 左小青比基尼照片  气质美女同样身材惹火  知情人称,高先生比左小青大二十岁,对左小青照顾周到,关爱有加,与左小青结婚后,高先生一直隐身其后,有消息称高先生有高干背景。日前,左小青丈夫女儿首度曝光,一家人其乐融融令人羡慕。陈道明一部《中国式离婚》让左小青一炮而红,据圈内人士透露,陈道明一直对左小青青睐有加,多次提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