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左小青老公是谁?左小青朱质冰什么关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2 10:18: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左小青老公是谁?左小青朱质冰什么关系?  左小青和老公的缘分要从《家常菜》说起,左小青老公的名字叫:朱质冰,家境厚实,是一位金牌制作人。有很多优秀作品,但是却少有绯闻。左小青老公比左小青大20岁,因此老公很体贴。现在已经有了孩子,而且很幸福。

 左小青老公是谁?左小青朱质冰什么关系?  左小青与《家常菜》制片人朱质冰相恋的消息。据记者了解,左小青老公来头不小,左小青婚姻的最终归宿相当不错。据一位制片人告诉记者,左小青老公在江、浙等地经商,身家丰厚,两人是经朋友介绍相识的,属于一见钟情的类型,之后感情发展迅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