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左小青割双眼皮?割完就获陈道明垂青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2 09:12: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左小青的双眼皮很深,很迷人,也让她的眼睛显得很大,很传神。不过,那种刀刻剑削的痕迹明显有人工的嫌疑。但双眼皮却为她带来了好运,她被陈道明赏识。

 左小青割双眼皮?割完就获陈道明垂青  在娱乐圈中,有些女明星气质让人觉得温暖而舒适,其中左小青就是里面的一个。论长相,左小青不够具有杀伤力,但就能让人看着舒服。甚至有网友称其为“初恋女友”形象。怪不得曾经可以让陈道明对她一见倾心。不过,近日有爆料称左小青有割双眼皮,这是真的吗?一起来看一下~

 左小青割双眼皮?割完就获陈道明垂青  近日,有关左小青疑割双眼皮的传闻越来越多,不少网友觉得左小青眼睛越看越别扭,双眼皮割痕十分深。但网上并没有关于左小青割双眼皮照片,反而拿出左小青早年的照片对比,虽然如今的双眼皮眼线很深,但左小青从小就有双眼皮,真没必要再去割个双眼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