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颜丙燕个人资料 颜丙燕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2 05:53: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颜丙燕个人资料  颜丙燕简介  2004年,与张铁林主演电视剧《人生几度秋凉》。

  2007年,参演电影《爱情的牙齿》,饰演钱叶红一角,凭此片获得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

  2010年6月24日,主演的电视剧《远山的红叶》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颜丙燕在剧中出演四川南江纪委书记王瑛一角。

  2011年3月,参演张嘉译主演的谍战剧《借枪》,与张嘉译在剧中饰演一对夫妻;8月,主演的电视剧《满秋》陆续在江苏、广东、沈阳、深圳、青岛、云南等地区播出,在剧中与三个男人发生情感纠葛,还成为单亲妈妈,并与好友李坤霖上演了温情“柏拉图之恋”。

 颜丙燕个人资料  颜丙燕简介  2012年11月,主演的电影《万箭穿心》上映,获得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电影百合奖、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华语电影传媒大奖、中国电影华表奖最佳女主角奖,2013年12月,颜丙燕凭借在电影《万箭穿心》斩获首届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夺得“金骑士”奖杯。

  2014年3月,与王刚领衔主演黄力加执导的电视剧《家宴》在北京、广东、江西、湖北卫视播出,颜丙燕饰演一度陷入事业、感情、家庭危机的冯大米。4月,出席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颁奖典礼,为章子怡颁奖。6月,受聘担任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评委。

  2015年9月16日,颜丙燕连同王德顺、李乃文、王晴等主演的电影《养老计划》在京举行开机仪式。

  2016年,颜丙燕凭借电影《盛先生的花儿》获得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最受传媒关注女主角”荣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