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颜丙燕个人资料 颜丙燕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2 05:53: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颜丙燕个人资料  颜丙燕简介  2015年9月15日,获得“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荣誉称号。

  颜丙燕生于中国北京,6岁开始学舞蹈,11岁考进北京歌舞团,通过专业的舞蹈训练,成为一名职业舞者

  1994年,中国香港和内地合拍电影《追捕野狼帮》,原定的中国香港女演员由于档期原因不能参演,颜丙燕获得参演机会,在剧中担任第一女主角饰演一个女特警队长,这是她的首部电影作品。

 颜丙燕个人资料  颜丙燕简介  1995年,参演首部电视剧《甘十九妹》。

  1997年,参演《红十字方队》夺得第16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女配角奖。

  2001年,参演江珊、李幼斌主演的电视剧《永不放弃》,饰演王现代一角。

  2002年8月,在陈坤、林心如、杨雪主演电视剧《非你不可》中饰演林江浩的妻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