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颜丙燕如何提升演技:靠笨办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2 02:36: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内地演员颜丙燕在《万箭穿心》中的演技获得了国际国内的肯定,演到如此地步,肯定是付出了很多努力的。颜丙燕是怎么提升自己演技的呢?

 颜丙燕如何提升演技:靠笨办法  著名演员颜丙燕应邀参加中国电影基金会-吴天明青年电影专项基金公益晚宴,一袭旗袍端庄优雅。在接受现场媒体采访时,颜丙燕表示非常怀念吴天明老师,自己会一如既往支持青年电影事业。

 颜丙燕如何提升演技:靠笨办法  目前正在广东、安徽卫视热播的跨时代现实题材情感巨制《岁月如金》将于今晚收官。该剧由著名导演阎建刚指导,王丽萍执笔,汇集了颜丙燕、张丰毅、萨日娜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剧中,颜丙燕饰演的柏铃年龄跨度三十余年,从青葱岁月一直演到人近暮年,颜丙燕坦言自己和角色一起成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