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梁洛施和李泽楷为什么分手?分手原因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2 00:27: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梁洛施为李泽楷生了三子都没有嫁入豪门,李泽楷为什么连为他生了三个孩子的梁洛施都不娶呢?他们之间到分手的地步,有什么隐秘吗?

 梁洛施和李泽楷为什么分手?分手原因揭秘  梁洛施自与李泽楷相恋后,先后为李家生下了3个儿子,可是最终还是未能嫁入豪门。那么李泽楷为什么不娶梁洛施?李泽楷梁洛施为什么分手呢?

  2007年底,梁洛施经杨紫琼介绍认识李嘉诚的次子李泽楷并于2009年6月4日为其诞下一名男婴。2010年6月底,梁洛施于美国旧金山再次生下一对男双胞胎;2011年2月26日,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网曝梁洛施和李泽楷分手原因:

 梁洛施和李泽楷为什么分手?分手原因揭秘  可能原因1、李家阻扰 豪门难进

  李泽楷是香港富商李嘉诚之子,庞大的家族背景是梁洛施嫁入李家的一个阻碍。梁洛施自小丧父,由母亲一人抚养长大,16岁便正式出道,成为英皇旗下的签约艺人。李家这样的豪门,虽有三个儿子为其抬高身价增加筹码,但身份的悬殊仍是改变不了的,即便二人仍有感情、共同生育三个儿子,但也难以摆脱家庭的阻拦,只得妥协,分手在所难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