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央视春晚第四次彩排 他们全都来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1 01:29: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月21日,2017年央视春晚进行第四次春晚联排。蔡明、潘长江、傅园慧、林永健一家、蒋欣等众多明星齐齐现身。

 

 央视春晚第四次彩排 他们全都来了

  央视春晚自1983年举办至今,已成为深受亿万中国人喜爱的黄金文化品牌。全家人吃年夜饭之际,一定少不了收看央视春晚。

 

 央视春晚第四次彩排 他们全都来了

  作为全世界电视综艺节目中收视率最高的春晚,历届央视台长高度重视。2017年春晚,是央视倾注全台之力,耗时半年心血,为13亿中国观众以及海外华侨中华儿女欢度春节,精心打造的一台领先中国电视综艺节目制作水平的国家级晚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