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周立波个人资料 周立波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0 21:17: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周立波个人资料  周立波简介  达人秀打假

  2011年5月15日晚播出的《中国达人秀》第三场,出现评委“打假”,周立波、伊能静接连发现3个选手的所谓绝技有“水分”。在这场“达人秀”中,有选手声称自己可以用手掌在200摄氏度高温的油锅中炒菜,有选手说自己能同时吹响16个唢呐,有选手说自己用胶布封口依然能唱歌……但评委们与选手进行近距离接触后,当场发现了这些所谓绝技的秘密。周立波模仿选手用手在油锅里炒菜,发现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

  李咏互掐风波

  2013年5月4日,《舞出我人生》节目录制现场出现尴尬一幕,第一位登场的明星舞者张子健和他的舞伴跳完之后,主持人李咏登场,原本李咏的任务就是穿针引线,引出三位评委和梦想大使周立波对选手的盘问,但是当天李咏一反常态将所有有关舞蹈和梦想的问题都问完了,致使轮到周立波发问时已经“问无可问”,这让周立波相当不开心,不顾节目还未录完,他就直接甩手离去,回到房车上。

  离开东方卫视

  《中国达人秀》开播以来只有周立波全程完成了三季《达人秀》的录制,但在龙年小年夜第三季《中国达人秀》总决赛的舞台上,周立波却“首度缺席”。东方卫视则反应迅速,不仅赛前的脱口秀《立波·达人秀》变成了程雷主持的《雷人·语录》,直播前的东方卫视新闻里也报道了周立波的“突然退出”,这种说辞似乎触怒了周立波。当晚18点39分,周立波在开播前发微博称自己是“被迫退出”,而非“突然”。

 周立波个人资料  周立波简介  调侃汉服遭批

  2015年6月27日,在浙江卫视播出的《中国梦想秀》上,一群展示汉服文化和中国传统礼仪的年轻人,遭梦想大使周立波大泼冷水。其不但将汉服说成朝鲜服,还讽刺这些年轻人“晚上九点半以后走出去,肯定走的是像援场一样的”、“哪个洗浴中心的”。6月29日,台湾著名词人、《青花瓷》作者方文山就在微博上公开斥责周立波,直言其太夸张,对传统文化知识知之甚少,若是一时失言,请坦诚认错改正。而对于网上说自己炮轰汉服这事,周立波表示自己并没有批评汉服,只有无知的人才会这么认为,希望看不懂节目的可以不看,并说可能是节目剪辑的问题。

  被批道德绑架

  2015年8月5日,在《中国梦想秀》节目中,一名女子生下来一个月被亲生父母抛弃送养,现场她拒绝和亲生父母相认。不料,梦想大使周立波当场指责女孩心胸狭隘,说她应学会原谅,否则永远不会幸福,还说出了“在你儿子眼里你是个尖酸狭隘的女人”的言论。节目一播出,立即引来无数网友的谴责声,周立波和该节目也受到质疑被指“道德绑架”。对此,环球时报发表题为“周立波,这次你错了”的长文,质疑周立波的立场和“道德绑架”,并称赞该女孩儿捍卫自己的价值观和可贵的独立意识。

  长岛被捕

  2017年1月19日,周立波在长岛被捕,被警察搜出枪支和可卡因。2017年1月20日,周立波在缴纳5000美元保释金后,在其夫人和律师陪同下离开,法院在2017年3月9日开庭审理此案。周立波表示,他车里的枪支是合法的,但他没有说明枪支是何人所有,也没有提及毒品一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