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韩寒自称“渣男” 看中李荣浩只因学历比自己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0 19:05: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月21日,由韩寒导演,邓超、赵丽颖、董子健、李荣浩、张本煜、高华阳、李淳主演的电影《乘风破浪》举行映前发布会。

 韩寒自称“渣男” 看中李荣浩只因学历比自己低

  韩寒

  韩寒现场回应网友对主题曲“直男癌”的质疑,称是改编自日本歌手的一首歌,讲述一个卑微男子在婚前壮胆的歌。并感叹:“可能很多男人不是那么优秀,我自己是个渣男啦,真的很多男人到年关过得蛮辛苦的。”

 韩寒自称“渣男” 看中李荣浩只因学历比自己低

  邓超

  韩寒回应“直男癌”主题曲质疑:自己是渣男 男人不容易

  《乘风破浪》的主题曲《男子汉宣言》一经发布,就引发了不少争议。不少网友直指歌词“直男癌”。当天发布会上,也进行了解释,称这首歌写的是一个卑微的男人,“结婚前壮壮胆,因为第二天就要变成妻管严了”。韩寒表示,这首歌改编自佐田雅治的《关白宣言》,他改编了一些歌词:“比如有一句你要一声不吭地跟着我,我觉得不太礼貌就改了。很多是佐田雅治的词,我自己改动了一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