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周立波为什么坐牢?吸毒打人虐妻欠钱黑历史扒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0 12:29: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周立波在舞台上时光彩万丈,那时他是海派清口的创始人,他是名震江湖的天价主持人。而舞台下的他却是打瞎老丈人、欠钱跑路、虐待妻子、吸毒的地痞流氓。

 周立波为什么坐牢?吸毒打人虐妻欠钱黑历史扒皮  说到周立波,相信没有人不认识他,他是上海着名戏剧人,海派清口创始人、主持人、演员,最近几年也是活跃在荧屏之上,凭借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赢得了许多粉丝。如今周立波看似表面非常的风光,然而网上爆料出周立波黑历史,曾经吸毒虐妻、打丈人等等,甚至还有人称周立波坐过牢,那么周立波为什么坐牢呢?下面就让小编来揭秘周立波坐牢原因以及不为人知的往事吧。周立波为什么坐牢原因揭秘

 周立波为什么坐牢?吸毒打人虐妻欠钱黑历史扒皮  周立波坐过牢,可能很多人都不敢相信,其实这件事情是真实的,而坐牢的原因也是和他的前期张洁有着很大的关系。当年周立波和张洁在恋爱时就遭到了老丈人的反对,原因是周立波太年轻,而且是一个滑稽戏演员,觉得这样的人靠不住,如果女儿嫁给他将不会幸福,所以在两人交往的时候就遭到丈人反对。为了和张洁结婚,周立波去找老丈人理论,没想到两人说不到一起,周立波失手将丈人眼睛打瞎,因此周立波入狱205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