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周立波为什么被封杀?只因得罪了一个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0 10:18: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有心的观众都会发现,这些年周立波的曝光率一直很低,而对于明星来说,曝光率基本就等同于你的知名度和收益额。低曝光率往往意味着被封杀,为何周立波会被封杀呢?

 周立波为什么被封杀?只因得罪了一个人  周立波骂赵本山

  这些年来,周立波不止在《壹周立波秀》上露脸,还登上了《中国达人秀》、《中国梦想秀》等热门选秀平台,他的调侃逐渐发展成一种谩骂,让人难以接受的是他不单只是调侃这个社会,还侮辱了郭德纲、赵本山。

 周立波为什么被封杀?只因得罪了一个人  对于春晚,他是这么说的:我根本不屑上春晚的舞台,春晚的观众都是农民。我不想让那么多农民认识我。看不惯上台穿裙子的,走路还一蹦一跳的(想必大家都知道他在说小沈阳),然后说讲相声的不该穿长衫(说相声不穿长衫大褂,这是在批评郭师傅吧),然后说讲小品的不该不按正常人路线走路,还学赵本山老师表情唱歌(是人都知道他说的是赵本山)。还说他很多东北朋友都不会去装小丑。

  他的嚣张和不知天高地厚的态度让很多人都看不下去,同为演员,你穿着西装打着领带说个笑就是上等人,别人穿着长衫就是下等人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