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林忆莲个人资料 林忆莲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0 04:47: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忆莲个人资料  林忆莲简介  2015年,担任东方卫视明星歌唱竞技节目《中国之星》的推荐人。

  2016年,举行“Pranava / 造乐者世界巡回演唱会”。

  2017年,作为首发阵容参加湖南卫视原创歌手竞赛真人秀节目《歌手》。

  林忆莲出生于香港,她的父亲为了纪念前女友阿莲而给她起名为“忆莲”。林忆莲成长于一个包容的艺术家庭中,她的父亲擅长二胡,而母亲则擅长唱绍兴戏,从小家中不缺音乐声,但儿时的林忆莲并未因会唱歌而受过称赞。童年的她,与两个弟弟跑来跑去穿梭在街头,最喜欢的事情是一起买汽水来喝。林忆莲小学在陈维周夫人纪念小学念书,中学则在玛利诺书院(已更名为玛利曼中学)度过,她与陈慧娴还是中五时的同班同学。

 林忆莲个人资料  林忆莲简介  1994年,林忆莲转投滚石唱片,与李宗盛合作多张唱片而日久生情。1998年,林忆莲与李宗盛奉女成婚。1999年,林忆莲在香港诞下一女,女儿名叫李喜儿。2004年,林忆莲与李宗盛结束长达6年的婚姻。

  2005年,林忆莲与其初恋情人陈辉虹交往,但没过多久俩人又分手。

  2010年,林忆莲与比她小11岁的恭硕良交往。2014年,林忆莲与交往三年多的男友恭硕良举行婚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