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林忆莲吃回头草?回到初恋陈辉虹身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0 02:46: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忆莲近日被拍到和初恋陈辉虹一同游玩,还共进晚餐,由此媒体猜测两人可能旧情复燃,林忆莲回到了初恋身边。她真的要吃回头草吗?

 林忆莲吃回头草?回到初恋陈辉虹身边  1984年,林忆莲初入行在商台做DJ,火速与同行陈辉虹恋上,但这段初恋只维持了半年便宣告结束。本文下面带来关于陈辉虹个人资料,林忆莲老公陈辉虹,林忆莲,陈辉虹等详细资料介绍,2005年两人先后离婚,林忆莲在陈辉虹穿针引线下加盟金牌,初恋情侣再次复合,可谓这是林忆莲与李宗盛离异后的情感归依。但其结果却是当媒体还在猜测她是否怀孕时,一切已然收场,不留痕迹。2006年陈辉虹宣布分手。

 林忆莲吃回头草?回到初恋陈辉虹身边  林忆莲去年经历了和李宗盛婚姻失败后,时间已为她治愈了情伤,并勇敢地接受新恋情,和20年前的初恋情人陈辉虹再堕爱河,前晚两人十指紧扣约会,辉虹并以身体为忆莲挡风,两颗心紧靠在一起。

  当年凭借《伤痕》、《当爱已成往事》、《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至少还有你》唱红了整个华人世界的实力派天后级歌手、今年46岁的林忆莲与35岁的音乐人恭硕良恋情逐渐明朗,而且已发展为同居关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