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林忆莲讨厌邓紫棋 曾要求踢走邓紫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0 00:28: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忆莲早在《我是歌手2》时就能加入的,结果因为邓紫棋的存在,推迟到了如今的《歌手》时期。林忆莲和邓紫棋据说两人不和,林忆莲曾要求踢走邓紫棋自己才上《歌手》。

 林忆莲讨厌邓紫棋  曾要求踢走邓紫棋  邓紫棋自从参加《我是歌手》爆红后便是非不断,除了16岁失身、在博客上大骂邓丽欣和胡杏儿、目无尊长,习惯性撒谎等极品往事遭到网友挖坟外,与林宥嘉分手撕逼,继而恋上音乐制作人Lupo,跟金秀贤同居,介入张杰与谢娜的婚姻等桃色绯闻闹得沸沸扬扬。与此同时,记者会耍大牌,庆功宴迟到,卷入艳照门,团队拒下飞机延误航班等负面新闻更是层出不穷。

 林忆莲讨厌邓紫棋  曾要求踢走邓紫棋  近日,邓紫棋又卷入《我是歌手双年巅峰会》耍大牌惹怒总导演洪涛被替换风波,双方矛盾一触即发,昨晚《我是歌手》终于没有了邓紫棋的身影,下面就来八一八邓紫棋小姐为啥总被人骂的原因吧。据网友爆料称,邓紫棋于16岁入行前,曾在博客上自爆与男友邝晨风(Bryon)有过三天两夜新婚体验之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