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林忆莲曾被张学友追求?原来歌神喜欢的女人是这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9 22:26: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忆莲在17年有多场演唱会要开,而且她还参加了湖南卫视《歌手》比赛,这是要再次走红的节奏啊。其实,当年的林忆莲红到连歌神张学友都对她倾心不已。

 林忆莲曾被张学友追求?原来歌神喜欢的女人是这样!  林忆莲和张学友看似没有太多交集的两个歌手,在某个节目中林忆莲自爆被张学友追求,而张学友也开玩笑表示林忆莲是一个好女人,假如林忆莲不是已婚及仍未生子,他一定会追求对方。而天王张学友还被爆出在演唱时因为跳舞出汗而熏到林忆莲,另外林忆莲在2017年还举办一场大型演唱会。

 林忆莲曾被张学友追求?原来歌神喜欢的女人是这样!  林忆莲自爆被张学友追求

  林忆莲出席《劲歌金曲》,由于彩排时间不足,令忆莲有些不高兴,面对记者时木无表情。当忆莲正式在台上唱《你令我性感》时,却突然忘记歌词,加上她不满自己唱得不好,所以前后共录了三次才完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