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韩寒个人资料 韩寒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9 21:20: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寒个人资料  韩寒简介  金丽华在松江二中上高中时期,韩寒经常开着摩托车来学校接她放学,然后两人一起兜风约会。金丽华在中央戏剧学院毕业之后一直在韩寒身边,担任韩寒首次执导MV《毒药》的制片人。2010年,韩寒与金丽华结婚,金丽华于11月17日在美华医院产下一女。2013年11月11日,韩寒在个人微博上晒出自己女儿小野的照片。随后引来网友热捧,点赞的同时纷纷留言称韩寒为“国民岳父”。2014年4月24日,韩寒在微博晒出女儿小野可爱的婴儿照 ,照片中小野还处在婴儿期,被韩寒塞到一个黑色背包里,露出天真无邪的笑容,看上去像个假小子,跟小萝莉的样子判若两人。2014年9月8日中秋节当晚,韩寒被爆出现身上海虹桥机场幽会女星赵卓娜,还接对方回家共待一夜。就在上个月,还有爆料称韩寒老婆金丽华已经怀上二胎。11月7日,韩寒妻子金丽华再度怀孕后已经生产,得一儿子。

 韩寒个人资料  韩寒简介  2015年10月,因为在未取得营业执照的情况下擅自从事餐饮服务经营,由韩寒等人在宁波投资开设的“很高兴遇见你”餐厅被当地市场监管部门没收违法所得并罚款,处罚决定书于10月15日送达。

  2016年11月11日,韩寒武汉餐厅因为无证经营、鼠患严重,直接被关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