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谭咏麟透露刘德华伤势:就连说话或笑都会痛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9 11:23: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香港媒体报道,谭咏麟22日中午现身香港养和医院探望好友刘德华,离开前受访时坦承自己其实是硬闯进去的。因为有公事必须和对方当面商讨,“因为我和他合作录制了一首歌,有一些混音上的事情,必须当面跟他说。”

 谭咏麟透露刘德华伤势:就连说话或笑都会痛

  谭咏麟探望刘德华

  谭咏麟在被问及刘德华的状况时,表示对方仍必须卧床,但是精神还算不错,他也替刘德华转达意愿称不希望亲友来医院探访,“因为他现在只要说话、或是做任何反应,都会触动痛觉神经,他的精神很好,大家绝对不用担心。”

 谭咏麟透露刘德华伤势:就连说话或笑都会痛

  谭咏麟、刘德华

  他也坦承原本想在病房逗留更久一点,陪对方聊聊天,但是碍于刘德华无论说话或笑都会痛,避免打扰对方休息,因此在聊完公事以后就匆匆离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