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杜丽莎怎么评价林忆莲?杜丽莎这样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8 22:25: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杜丽莎怎么评价林忆莲的?这个问题很多网友都想得到答案,林忆莲也确实回答过这个问题,她的答案是什么呢?杜丽莎是怎么评价自己的学生的?

 杜丽莎怎么评价林忆莲?杜丽莎这样说  香港歌手杜丽莎纪念日参加内地节目被大家关注,她在香港乐坛也是非常了不起的人物,网传她和谭咏麟的关系很好,这是真的吗。她是如何评价实力唱将林忆莲的呢?

 杜丽莎怎么评价林忆莲?杜丽莎这样说  许对于许多90后或是00后而言,杜丽莎这个名字有些陌生,但对于曾经历过香港乐坛繁盛岁月的乐迷来说,她是名副其实的顶尖歌后。杜丽莎出身音乐世家,鼓王父亲的教导使得她自小就储备了相当丰厚的乐理知识,与生俱来的好嗓子也让她与陈洁灵、肥妈、甄妮、叶丽仪并誉为“香港五大巨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