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杜丽莎骂人脾气爽直 被网友脑补吵架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8 06:59: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歌手》中杜丽莎的演出成功谢幕,可见老艺人的功底仍然没有落下。杜丽莎的为人也同她的歌一样老而弥坚,她的脾性直爽,骂人更是火爆。

 杜丽莎骂人脾气爽直  被网友脑补吵架  黄秋生和罗志祥屡烧战火,连谭咏麟劝架都无法化干戈为玉帛,秋生哥甚至在微博上下战书,跟罗志祥的粉丝约战北京……隔岸观火的高登网友则提出了一个绝妙假设:如果甄妮、杜丽莎和黄秋生三个人吵架,谁会胜出?———甄妮曾以前辈姿态教训过陈奕迅、张柏芝、邓紫棋,一向很拽的香港记者在活动现场一看到甄妮,就会满脸堆笑地左一句前辈右一句前辈;而杜丽莎在《超级巨声》中是麻辣评委,随时会呛声让人受不了……

 杜丽莎骂人脾气爽直  被网友脑补吵架  “辣妈”杜丽莎的脾气亦非常之辣,大家看过《超级巨声》都记忆犹新,但换另一个角度看,可能是杜丽莎脾气爽直,更加对学生教之深骂之切。不过,她以前开班教学生,家长又心痛子女被责备,所以,学生有如“米饭班主”,当然愈骂愈少了!不过,她最近却被谭咏麟收服不少脾气,因两人合作演唱会,她见到谭咏麟对人不是用骂来解决问题,加上谭咏麟为她带来不少收入进账,当然就笑容很多,工作人员笑说:“大家耳根清静都全靠阿伦(谭咏麟)功力深厚,用笑融化辣妈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