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黄子韬因身体原因退出春晚 原本要表演武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8 05:53: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影《游戏规则》22日在京首映,黄子韬、何润东在内的主创将“上海滩”风情带到现场,重现百乐门场景。

 黄子韬因身体原因退出春晚 原本要表演武术

  黄子韬(资料图)

  现场,何润东与黄子韬这对“黄何兄弟”互怼模式升级,在古力娜扎透露何润东为维持身材不吃饭的时候,黄子韬爆料:“酒倒是没少喝。”随即何润东回击:“都是你过来找我一起啊!”

 黄子韬因身体原因退出春晚 原本要表演武术

  原本可以参与央视鸡年春晚的黄子韬,最后选择退出。他昨天直说遗憾,本来计划在央视春晚进行武术表演的他受到旧患困扰,加上近段时间工作排满档期,综合考虑下才做出此决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