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光良个人资料 光良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8 04:47: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光良个人资料  光良简介  2010年4月12日正式加盟星娱音乐;8月28日在台北Legacy举办“光良零距离”演唱会;9月13日发行EP《太天真》,10天有20万次的下载数量;10月23日在韩国以马来西亚代表的身份出席“亚洲音乐节”;12月10及11日连续2晚在吉隆坡会展中心举办“光良零距离”马来西亚演唱会。

  2011年1月22日于印尼棉兰举办个人售票演唱会;6月3日发行新歌精选辑《台北下着雨的星期天》 ;8月6日于台北Legacy举办“光良不会下雨的情人节”演唱会;9月4日在香港国际展贸中心举办“情歌从这里开始”演唱会首场;11月8日发行《我们的故事》单曲,成为“马来西亚旅游医疗”主题曲。

  2012年3月18日在纽约大西洋城举办“情歌从这里开始”演唱会;3月23日以马来西亚代表的身份在香港出席“亚洲流行音乐节”;6月15日至7月29日在中国19个城市举办“情歌从这里开始”巡回演唱会;12月24在美国Las Vegas Hard Rock“The Joint Hall”和杜丽莎(Teresa Carpio)共同演出,创下首位华人男歌手于该场地开唱的纪录。

 光良个人资料  光良简介  2013年1月5日在台北Legacy举办“我们的故事”演唱会;4月25日发行单曲;7月8日发行专辑 《回忆里的疯狂》 ,同时于安卓系统及iTunes推出APP专辑,为亚洲区首张APP专辑;8月9日,在台北Legacy举办“回忆里的疯狂”演唱会首场并后续巡回北京、上海、吉隆坡等地;10月06日参加由由台湾POP Radio等亚洲七家重量级电台合办的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凭借着创作专辑《回忆里的疯狂》获最受欢迎男歌手、年度金曲;8月在港举行新碟发布会兼歌迷聚会,新专辑由他自资二百万台币(约港币五十多万元)制作,将专辑设计成手机程序App方便歌迷下载。

  2014年6月1日,在2014Hito流行音乐奖颁奖典礼获 hito马来西亚歌手奖。

  2015年5月,发行专辑《那些未完成的》。

  2016年7月,参加湖南卫视节目《我想和你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