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光良女友真的去世了吗?光良现任女友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8 00:28: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光良女友真的去世了吗?光良现任女友是谁?  在当时拍摄的旅游宣传片中,光良和女主角有亲吻镜头,被问到他会不会担心女友看到了吃醋?光良想都没想就说:“不会,她很会体谅我的工作。”一句话泄露了已经有女友的秘密。

  说完之后自知失言,忙转移话题。传媒紧追不舍,光良只得承认确实有女友,并且两人交往好几年。

 光良女友真的去世了吗?光良现任女友是谁?  女友工作繁忙,彼此见面时间很少,但她对光良的工作十分支持。被问及是否会写歌给女友讨其欢心,他说:“不会,我觉得写情歌来送人很老土很肉麻,而且人家也不一定接受。”

  平时很少陪伴女友,那他是用什么方法来讨好她呢,他说:“我是一个用情很专一的人,让她知道这样就够了。”

  不过,后来,光良在采访时又说:“自己确实承认过有女朋友,但是现在没有”!疑似与女朋友分手!所以,目前,尚不知道光良到底有没有女朋友,和女朋友感情怎么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