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光良女友真的去世了吗?光良现任女友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8 00:28: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光良女友真的去世了吗?光良现任女友是谁?  《童话》mv讲了一个悲伤的爱情故事,最后以悲剧结尾,这支mv当年非常的火热,感动了不少网友!那么现实生活中光良有女朋友了吗?

  光良有女朋友了吗?

  今年46岁的光良在感情方面向来低调,从动过心的刘若英、到绯闻女友江美琪,再到合作者刘璇、桂纶镁,光良的感情一直给人扑朔迷离的感觉。

 光良女友真的去世了吗?光良现任女友是谁?  然而在11年某次拍摄广告的发布会上,当记者问到女朋友是谁时,光良腼腆的透露了自己有女友,但是拒绝透露姓名,满脸洋溢幸福的称自己女友很单纯。

  光良还坦言自己的初恋是发生在16岁的时候,初恋的女友现在已经嫁为人妻,彼此之间还是好朋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