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光良为什么不结婚?46岁的他有女友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7 23:30: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光良为什么不结婚?46岁的他有女友了吗?  光良还说到,做人不能老是跟随既定的条框,到了什么年龄就必须要做什么,每个人都是自己人生的主角,“你决定你扮演的角色,写什么故事。人很容易受别人影响也没有错的,

 光良为什么不结婚?46岁的他有女友了吗?  但如果你没有顺应当下想做的事情去做,你到底快乐吗?很多人是为别人而活的,可是我常提醒自己不要想太多,只要觉得自己现在做的事情有意义很快乐,你就往下走,你不知道往下有什么决定,当决定要来自然会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