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光良为什么不结婚?46岁的他有女友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7 23:30: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光良为什么不结婚?46岁的他有女友了吗?  近年来光良与朋友一起投资的公司星娱音乐,成立一年经营有成,发布会现场,作为该公司的老板,光良称歌迷支持正版才是自己最大的希望。

  光良为什么不结婚?

  2014年7月份,光良在上海出席“回忆里的疯狂”巡演媒体见面会,曾经谈到自己为什么不结婚这个问题。当时,光良即将在演唱会迎接自己的44岁生日,被问到年龄的问题。

 光良为什么不结婚?46岁的他有女友了吗?  光良直言自己不会受年龄限制,“老了这个事情通常是身边的人提醒你,我从没想过我几岁应该做什么,例如有人说我怎么还不结婚生子,我会试着不要被这些东西影响,我一直活得蛮轻松自在,心态蛮健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